我的地盘儿
让我来写写划划^_^
posts - 32,comments - 17,trackbacks - 0
     很高兴,终于又回到了这个网络上。能让我感觉离自己喜欢的世界并不遥远。这几天都累的腿酸,又发胀,不知道是自己太弱,还是自己实在是太累了。

     恰巧,自己的胳膊招日光就痒整天捂着个长袖,觉得自己越来越黑,而且觉得可能对自己的健康不利。想去城里买点防护品来保护自己的皮肤。可能女人天生就是这个样子,怕自己过早的衰老,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用心去生活。现在我终于能拿到自己的工资了,在这一刻,我感觉自己像是长大了很多,可以挑起家里的重担吧。虽然,爸妈从来都没有要我照顾他们,虽然他们总是很溺爱我们,把所有的事情都抗在自己的身上,可是他们累了。累的让我心酸,累得让我心疼,更累得让我从小就有个梦想。只是大了之后发现真的需要一番奋斗之后才能慢慢圆梦。可能是我太悲观,因为父母始终是我们的天,他们始终是勇敢的当我们的保护伞。尤其是我,娇弱的让自己感到羞愧。

      不知道自己未来的路会怎么走,因为自己已经迷茫了。到底改怎样设计自己的事业与前途,其实心里一片茫然。突然想起以前看的一篇文章,说世上没有完全按照计划走的路,只有慢慢自己开拓。是啊,自己人生的路已然需要自己去开拓。我又是多么认真的一个人啊,老是承载太多的东西。会为自己的朋友伤心难过,会因为一件小事情觉得自己对不起别人。在乎的太多。在乎朋友在乎自己爱的人,在乎真心关爱自己的人,觉得心被这些东西占的满满的。现在已经满是伤痕累累。觉得自己的重心完全的错了。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踏入一个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世界。觉得自己现在找不到出口,不知道改怎么办。以前觉得自己又义务照顾她,为她着想一切,宁愿自己痛苦,先把她安顿好,然后自己在义无反顾的拼搏,不让她受到太大的伤害。后来终于明白太多的付出就是悲哀的结局。终于下定决心重新振作。可是路改怎么走,那个人为什么能说的那么精辟那?不知道改怎么选择了,或者摆在我面前的是个迷宫,要用时间来证明,我现在的选择是错误还是正确的。

      最终以为自己毫无顾忌的对他,能换回同样的心。可是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要走,哪能这样呢?在她看来这段也只不过是再普通的一段而已,而我却是把心给她,去倚赖她了。是我太认真了吧?肯定是,以后一定不要太认真的对她,爱她,最好这辈子都不要见到她,可怜她,更不要理会她的那种眼神,自己走自己的路是吧?为什么会给我这么容易受伤的心呢?还是找到的人都是那么的不对,以后放弃为别人着想的心吧,好好的自己生活。

       jj加油!!!!!!!!
posted on 2006-08-07 12:26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