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一直都想写点自己的原创东东。可是就是觉得没有什么可写的。那总得写吧。还好,我想写的东西在网上还没有出现呢。GOOD LUCKY!噢,我的天啊,我的五笔怎么这么差呢?这几个字可要了我的命啊。我还是用我的ABC吧。嘿嘿!我想我这个方法会教坏一些小孩子的。真的是这样的,在金钱和良心方面是会有些人把握不住的。而且还是小孩子呢(其实也不小了,高中生了)。
        呵呵,记得我99年进高中的时候呢。第一次远离家门外出读书呢。现在想想那时候真的是混蛋。不好好读书,搞的在学校臭名远扬,实在是很对不起俺的父母啊。在学校吃饭呢,用的就是金龙卡呢。好象那时候是打孔卡。呵呵,就是在一张我们现在经常用的银行卡,ic卡啊什么的卡,真的很普通的一张卡,只是那上面有很多的排列整齐但不规范的孔。可是那卡的质量却是出奇的差。现在想想,真的是奸商做的卡呢。损害老百姓的钱财。那卡藏在袋子里只要用点力,那卡就应声而断。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同学都坏了卡。也就是这个原因,让很多的同学花了不少的冤枉钱。大部分的同学都用胶布把卡给粘好了。但是还是经常坏。
        好了,说到正题上吧。就是在高一下学期开学没多久。我那天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就有了这个念头。我要做一张金龙卡。我当时还被自己的这一想法吓了一跳呢。本来就是嘛,做一张,说的容易,拿什么做呢?怎么做呢?这时候我想起了我们计算机老师跟我们说的这个卡的密码,就是那些的孔,它的排列方式就是构成密码的算法。我想,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不就出来吗!我首先就去校门口的小店里要了一张卖完了烟的烟纸盒子。拿回来了就剪成和我自己的金龙卡大小一样的纸片。然后对着那上面的小孔排列打孔。妈的,你还别说呢,那个小孔看起来不大,可是刻起来非常的难啊,才20几个小孔,就花了我2节课的时间呢。害的我差点被老师当成右派分子踢到教室外去。呵呵。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就拿着这张纸去吃饭。当我忐忑不安的把那张纸片插入打卡机的时候,我看见打卡机上显示了正确的数字。也就是说我的实验成功了呢。呵呵。那食堂的师傅都跟我说你是怎么回事呢?怎么拿一张纸在这乱插呢。我吓的赶紧打了饭就跑。
        你别以为这就完了。呵呵,好戏还在后面呢。我们学校的饭卡管理有个很大的缺陷。比如说吧,当你的卡掉了,遗失了,就要去挂失,那样别人捡到了也用不了你的卡。补办一张。但是补办一张要交20员的工本费呢。那时候对于我们这些高中生来说是笔不小的钱啊。够我半个星期的生活费呢。反正我是用不着去补办了。哈哈。但是如果说你的卡被人捡到了,遇见好心的,会把卡上交到办卡处。然后找到了的话呢,就不必补办了。也就是因为这个好心,才会导致后面的这种情况发生。我真的是曾经捡到了一张卡,我去看的时候,那张卡已经挂失了。我为了做实验,就又一次出卖了我的灵魂呢。郁闷!我回去后,又花了2节课的时间把那张卡给复制了。然后我就把那张卡好心的交到了办卡处。然后就是等,无尽的等待。好了,过了1天,那个失主就果真找到了它。而且给解锁了。也就是说,这个时候我和那个丢卡的人同时拥有了一张卡,而且我们2个人都可以用。正常的使用。而且扣的是他的money!就在他解锁的那天,我也把我复制的那张卡给烧掉了。呵呵,坏事不能做哦!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那个学校的同学都是天才,没过几天,就发现学校里有n多的人在用伪造卡,也不知道是伪造自己的还是别人的。也不知道他们是自己研究出来的还是见了我用过。这一切都有待与考究。呵呵。当然了,用的人多了,也就难免有了素质,品质和水平参差不齐的人。也就经常有人发现自己卡上的钱莫名其妙的少了。纸是包不住火的。这事终于是被学校知道了。因为用的人太多了,也就无从抓这个始作俑者(也就是我)了。所以学校只好采取了一个安全措施。换用第2代饭卡。还是那个厂的金龙卡,只是质量要好多了。而且也没有了孔,却多了一个黑条。就跟我们现在用的银行卡外型是一样的。但却不是磁条。呵呵。换了这种卡后,真的是起到了立杆见影的效果呢。
        可是换了这种卡我们就没有办法破解了么?答曰:“否”。我曾经无意中看见我同学的第2代卡,就是我们学校所推崇的“隐型卡”,那上面的黑条给磨掉了,刚好把里面的秘密暴露无遗。那黑条里包含的信息是长短不一,但宽度一致,整齐排列的一串黑条码。其实不是条码,但是我觉得只有用条码来称呼它们了。后来由于要忙于高考,我也没有去进一步的研究。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们照着那些条码去复制的话,肯定又要让我们学校换卡了。只是这种方法很难的呢。最难的还是把那些条码如何显现出来。这才是最关键的一步。
       总算是完成了我的原创了。写的没有一点深度呢。但是真的是要忠告一些心有杂念的人,不要去想着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哦。如果有人通过这篇文章的学习而去做违法的事,本人概不负责。
       欢迎转载。但是著明出处,作者,就是我了,村中刀客!

FeedBack:
# re: 破解老式金龙卡
2007-01-15 15:11 | 大犇
写的不错。生活中要靠自己的发现,并且能够马上动手。光有好奇心是不够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老式金龙卡
2008-07-30 16:39 | gdc2000
金龙卡授权,供应金龙惠众卡,EM卡,可自采购EM卡提供授权加密.QQ:971396472 email:ak48_cn@126.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老式金龙卡
2009-01-05 12:41 |
先生,有事情找你。
请联系我们。
长春 马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破解老式金龙卡
2009-01-06 00:31 | 村中刀客|网络之狐|天外飞仙|贫穷的贵族
@马
找我何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08年7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我的邮箱zhm8818#qq.com(#换成@)

留言簿(3)

随笔分类(8)

随笔档案(8)

相册

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