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就写写新旧版本的对比吧,网上都已经有了n多的资料了。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第一步,我们在Linux系统下,修改/etc/X11/xdm/Xaccess文件,找到下面的语句:# * #any  host  can  get  a  login  window

 
去掉最前面的#号,成为

  
第二步,我们修改/etc/X11/gdm/gdm.conf文件 此处fedora8不一样,文件有2个。一个是/etc/gdm/custom.conf,找到[xdmcp],在下面加上Enable=true或1。另一个文件就是/usr/share/gdm/defaults.conf 找到下面的语句:

 
  将其中的Enable=false 改为Enable=true 或 Enable=1。
  同时我们要确保存在下面的语句,因为177端口是我们要配置的xdmcp服务的监听端口,我们在后面配置xmanager将看到。


   第三步,我们要修改/etc/inittab文件,将下面的语句

 
  改为如下,如果原来就是id:5:initdefault:就不用更改。

 
  同时,找到如下图文字所在的地方,

 
  将它修改为x:5:respawn:/usr/bin/gdm,即如下图所示,这里也不一样,gdm程序文件为/usr/sbin/gdm。

 
   第四步,我们修改/etc/X11/xdm/xdm-config的最后一行,在displayManager.requestPort:0前面加上一个!号,结果如下

 
  第五步,我们修改确保/etc/X11/xdm/Xservers的属性为444,/etc/X11/xdm/Xsetup_0的属性为755,在RedHat 9.0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个文件默认的属性就是444和775,因此不用修改。
 

   最后,如果我们的Linux机器配置有防火墙,为防止防火墙将通过177端口(即xdmcp服务)的数据过虑,我们必须加上如下的规则:
   iptables  -A  INPUT  -p udp -s 0/0 -d 0/0 --dport 177 -j ACCEP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我的邮箱zhm8818#qq.com(#换成@)

留言簿(3)

随笔分类(8)

随笔档案(8)

相册

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