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7  评论-12  文章-0  trackbacks-0

巨头的成长史!Google首页八年回顾展[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4-24 09:50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网络搜索引擎提供商,Google的增长速度甚至远超过当年的微软,从1998年创建至今,Google已经八岁了,在这八年中,Google是如何成长的,其实,从Google首页中就可以窥视一二。

  1998年:Beta阶段的Google还在强调“Stanford搜索”方式,不过已经开始提供Google Friends订阅服务,及时报道Google Beta的最新情况--那时的Google首页还比较“土”。



Goolge



  1999年:Google自己的搜索引擎开发雏形,首页已经初具简洁明快风格--也是Google历史上文字最少的首页版本。



Goolge



  2000年:从千年虫中幸免,当时的Google已被Yahoo Internet Life评选为最佳搜索引擎--嗯,当时他们还在首页招兵买马。



Goolge



  2001年:911之后,Google向所遇害者表示悼念--五年过去了,回想起来晃若昨日。

  2001年也是Google开始为更多人认可和推荐的起点。



Goolge



  2002年:Google开始对首页额外链接布局进行重新设计,并首次将标签条加入首页搜索栏。



Goolge



  2003年:Google的情人节首页,Google搜索索引页数超越10亿,首页布局则没有多少变化。



Goolge



  2004年:Google奥林匹克Logo,取消搜索框标签,首页更加简洁,当然,用“More”来代表Google越来越多的附加服务。



Goolge



  2005年:索引页几乎比2004年提高一倍,推出Google Local。



Goolge



  2006年:和中国政府更多合作,Gmail帐户将更多Google服务内容提供给用户,首页右上角更多个性化设置选择,搜索索引页达到250亿。



Goolge


posted on 2006-04-26 13:32 Martin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