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7  评论-12  文章-0  trackbacks-0
From: http://tech.sina.com.cn/i/2006-04-21/1515913445.shtml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新浪科技获悉,知名技术社区ITPUB已被IT168网站收购,据消息人士透露,收购金额约为100万美元。

  ITPUB是一家人气比较高的Oracle、UNIX等高端技术社区,由中山大学的 几位老师所创。2005年ITPUB与IT168、计世网、天极网等数家IT网站都谈过收购,据悉年底时即已基本选定IT168,今年4月最终签订收购合 同,支付方式主要为现金分期付款。新浪科技发现,ITP UB网站上已经打上IT168的LOGO,公司名也已经变成了IT168的母公司北京皓辰广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T168最初只是一家提供硬件产品资讯的网站,知情人士表示,这是IT168网站进军高端市场战略的一部分,他认为IT168可能还会继续收购其他高端IT类网站。IT168母公司皓辰机构曾获美国某投资机构2100万美金融资,可能会谋求上市。

posted on 2006-04-21 20:05 Martin 阅读(1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