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兵伐谋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posts - 35, comments - 3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用SecureCRT上传和下载数据

Posted on 2006-04-27 10:44 Kylin Bell 阅读(14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SecureCRT可以使用linux下的zmodem协议来快速的传送文件,而且还使用非常方便。

你只要设置一下上传和下载的默认目录就行:
打开options-->session options-->file transfer,设置上传和下载的目录

剩下的你只要在用SecureCRT登陆linux终端的时候:
1)发送文件到客户端:
      
sz filename
zmodem接收可以自行启动.
2)从客户端上传文件到linux服务端,只要服务端执行:
      
rz
然后在 SecureCRT 里选文件发送,协议zmodem。

如果你以前一直使用ssh,而又没有对外开放ftp服务,你就可以直接使用这种方式来传输文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