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兵伐谋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posts - 35, comments - 3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红帽企业 Linux 4 包括了一个 SELinux 的实现。SELinux 代表了用户,程序以及进程间相互交流的主要变化。在这个发行版本中,SELinux 被默认安装并被开启使用。

在安装的过程中,您可以选择禁用 SELinux,或是设置它只记录警告信息,或是使用它的只在以下守护进程中有效的目标化策略:dhcpd、httpd、mysqld、named、nscd、ntpd、portmap、postgres、snmpd、squid、syslogd

目标化策略在默认的情况下被启用。

红帽企业 Linux 4 使用在 ext2/ext3 文件系统上的扩展属性来支持 SELinux。这就意味着,当一个文件被写到默认挂载的 ext2/ext3 文件系统中时,一个扩展的属性也会被写入。

当系统有 红帽企业 Linux 4 和 红帽企业 Linux 2.1 双重启动的时候,这就可能会产生一些问题。红帽企业 Linux
2.1 内核不支持文件的扩展属性,当它遇到文件的扩展属性时,系统可能会崩溃。

有Linux桌面用户在安装了Redhat Enterprise Linux 4.0后,可能会需要关闭SELinux,正确的方法是:
修改/etc/selinux/config文件中的SELINUX="" 为 disabled ,然后重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