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nage Tech Experience

Welcome to my tech home !!!
posts - 32, comments - 3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覆盖升级IOS

Posted on 2008-05-30 15:20 chris_lee 阅读(62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ISCO技术篇
Google 标签: , ,

今天拿来了一台3750-24TS,查看了一下版本,发现还是使用的ipbase的,所以想升级一下ios。
结果连续几次都出现问题:刚开始传输还比较顺畅,只是有点慢,后来就干脆丢包,然后就是失败。
然后查看了一下flash(Command: dir),发现原来是空间不够了。
所以只好是覆盖当前的ios了。

使用命令:
Switch#archive download-sw /overwrite tftp://a.b.c.d/c3750.****.tar

回车后现象如下:
1,文件上传;
2,examining image;
3,删除old image;
4,然后就是extracting tar里面的文件了;
5,完成。

可以通过dir命令检查一下flash情况,确保image文件没错,就可以重启了。

Feedback

# re: 覆盖升级IO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1-06 13:43 by 半即热式热交换器
hyntgf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