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nage Tech Experience

Welcome to my tech home !!!
posts - 32, comments - 3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看《功夫之王》有感

Posted on 2008-05-22 21:57 chris_lee 阅读(5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日志

本周还真幸运,先避开只上班3天不说,周一以来公司就有一MM给我买了两张电影票《功夫之王》,送给我和我老婆。说是感谢我辛勤工作,这就有点不懂了,本来我做的工作就是本职所在,只是与她们的KPI有关而已,却为了这个请我看电影。哈哈,但是我还是偷偷的通过支付宝付钱给她了。窃喜,可能他还不知道呢!!!

电影票:周二晚7:50 翠苑电影大世界

一个小插曲:

刚进电影院,门口就碰到一个抽奖活动。买2只功夫豆冰棍就能进行抽奖活动。抽奖的道具比较俗套,就是那种时钟类似的,中间的指针“固定不动”,转动圆盘(圆盘上面以不等的圆周标明“一等奖”至“四等奖”。当然“一等奖”只有一个

如此的圆周,而且非常小,这样的几率就小多了)抽奖。看到一哥们在我前面抽奖,转动圆盘,结果发现指针也随着动了起来,只是没有圆盘转动的厉害而已。哈哈,好玩。于是,我将指针先固定到“一等奖”位置(售货员可能没注意看,正忙着呢),小力稍微转动了不到60度,果然指针跟着圆盘一起转动了。可能这个时候正好被售货员看到,他就拿出笔和纸出来说:“我中了一等奖了”,让我进行登记后就可以领取一张《功夫之王》电影票。弄得我很不好意思,于是我直接跟他说我开玩笑的,可以不算的。你猜他怎么说:“没事,你就是中了一等奖了。”嗨,真是无语!那好吧,不拿白不拿。哈哈,真是搞笑。

进场看电影了,整个看下来,从个人感觉,电影太平坦了,没有一点刺激感,完全是“一马平川”类型。猜测老外们肯定喜欢看,因为里面的中国功夫确实不错,打斗的场面着实可以。不过,还是觉得有钱的话,可以去看看,毕竟是成龙和李连杰破天荒的联手主演。哈哈。

整场电影有一个搞笑镜头:

在过沙漠的时候,鲁彦(成龙)求雨,默僧(李连杰)在他上面撒尿。哈哈,搞笑!!!

不过说实在话,电影本身就是搞笑:李连杰饰演孙大圣;“一马平川”的剧情;不到一年的时间,天行者就能跟白发魔女打斗;等等......

下面借用一同事博客的内容:

天行者:"我们是不是不能走出沙漠了?...我都快要冻死了"
默僧(李连杰)慢慢转头(深沉地):"不要忘了呼吸"

哈哈,整晚的遭遇都很搞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