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而下,从下而上@By LP

๑۩۞۩๑无法体会打字的乐趣(IT技术文摘汇总基地)๑۩۞۩๑ 此BLOG只是文摘的目录,不提供原创内容!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2 Posts :: 0 Storie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07年2月6日 #

     摘要: 本指南基于 Microsoft Solutions for Management (MSM)。MSM 提供了最佳做法、最佳实施服务以及最佳自动化操作,所有这些均有助于客户实现操作的卓越表现,高质量服务、行业可靠性、可用性、安全性以及较低的总拥有成本 (TCO) 可证明这一切。

这些 MSM 最佳做法均基于以 ITIL 为中心的结构化、而又灵活的 MOF 方法。MOF 包括如何规划、部署和维护 IT 操作过程的指导,以便支持关键的服务解决方案。

MOF 中心(为了理解本指南的结构)是 MOF 过程和小组模型。过程模型及其根本的服务管理功能 (SMF) 是基于过程的方法的基础,该方法是维护本产品的指南建议。组队模型及其角色群为确保将正确的人员分配至操作角色提供了指导。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2-06 11:32 JXTu 阅读(248)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