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女孩

本来应该属猫的,结果当我出生的那年却被说成是老鼠年.

 

2006年终总结

2006年,走完了我的学生时代,正式的进入了社会,才让我真正的明白了很多-----明白了工作不是那么好找的,明白了钱不是那么好赚的,明白了大城市不是那么漂亮的,明白了地铁站不是那么浪漫的,明白了……
    太多太多,让我明白,太多太多,让我经历,太多太多,让我感悟,!!呵呵,也就是这样才叫长大,才会成熟!!
    明白了工作不是那么好找的,就会很好的去珍惜每一次工作机会,甚至是每一次面试机会!
    明白了钱不是那么好赚的,我们就会正确的去购置任意一样我们需要的东西,就会去理解父母的心,更加会知道父母的不容易!
    明白了大城市不是那么的漂亮,我们就会去争取自己在大城市里生活的美丽,我们就会努力的去工作!在心酸的大城市中去创造我们的美丽!
    2006年即将结束,有收获,是因为有付出,虽然现在的工作还不是很稳定,心情也不是很稳定,但是既来之则安之,相信美好的明天在向我们招手!!


                                                                                                                                                                            16:07:45

posted on 2006-12-17 16:09 Lisa 阅读(2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感情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软件小生入围,请大家多多关照!!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你养着工作还是工作养着你?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