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女孩

本来应该属猫的,结果当我出生的那年却被说成是老鼠年.

 

下雪的感受

 
 
 

    早上起床发现地上湿了,也没在意,虽然北京的雨也很少,出门才发现好象不是雨,想起前几天的天气预报,在看看房顶和车顶,才发现是雪.

     来北京的第一场雪,也是2006年北京的第一场雪,来得这样的静悄悄.让我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从小生活在南方的我,其实很喜欢雪,很喜欢雪花飘落的感觉.

     周末,本来可以睡懒觉,但是昨天和人家约好今天去面试,原因有二:虽然现在有工作,我也很想效忠老板,但是公司人气不足,不小心,哪天就没了,但我还要生存哈!!其次,投的简历好久了,工作也好久了,但还是有人打电话让我去面试,我不好拒绝了.

   去了,结果才知道又是保险公司

   刚好在车展,附近,随便准备去展会遛遛的,结果票价让我们这些无产阶级负担不起,而且这次号称是中国最大的一次车辆展览会被炒做的如此如此,去的人当然不用说了,哈哈!!!

  早上广播的内容都是哪又堵车,哪又追尾的,这个地方如今已经是走路比坐车快,车比人多,而很多人还坐不上车的情况了,而还有这么多人还要去买车,将来是不有一天会架起彩虹一样的高速公路呢?

  只去展车,怎么不想想,车多了,没有路怎么办呢??

  不说拉,,我们得赶紧脱贫呀!!

 

 

 
博客网版权所有

posted on 2006-12-09 16:18 Lisa 阅读(2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软件小生入围,请大家多多关照!!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你养着工作还是工作养着你?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