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女孩

本来应该属猫的,结果当我出生的那年却被说成是老鼠年.

 

你是愿意做生活在富人中的穷人,还是愿意做生活在穷人中的富人??

 
 
 (如果用的形象的比喻就是)作为打工一族,等你想买房子的时候,你是愿意到生活水平一般的地方,还是愿意的高消费的,大城市呢? 
博客网版权所有

posted on 2006-12-09 16:20 Lisa 阅读(29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职场感悟

评论

# re: 你是愿意做生活在富人中的穷人,还是愿意做生活在穷人中的富人?? 2008-01-22 12:50 路人

为什么会发愁这个问题?应该生活在适合你的地方。我先后在几个城市生活过,收入也几上几下,好像生活的挺开心,不过也为钱发愁过,也为钱欣喜过;也为成绩欣喜过,也为失败失落过,都过去了,以后还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至于生活圈子的问题,不是用金钱能买来的,至于和什么有关、怎样得到,你还很年轻,慢慢体会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软件小生入围,请大家多多关照!!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你养着工作还是工作养着你?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