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女孩

本来应该属猫的,结果当我出生的那年却被说成是老鼠年.

 

没得到的永远最美

 

 
 

  总是想写点什么,但是却没有时间,虽然天天以电脑为伴,而且网络也如此畅通,但是,我却没有时间,早上进办公室就开始工作,下班就得马上离开办公室(被催着走的,不知道是因为真的害怕女孩子晚了回家不安全,还是在电脑多开一会会耗去多余的电).

  想象中的工作多么美好,想象中的北京马路是干净整洁的,车辆是文明的,地铁站是浪漫的,人们是友好的,而且是男才女貌的,想象…想象的太多,

  想象如今已成为现实,有电脑和网络相伴,做自己想的事情却象是作贼,只有在ctrl+c 时,我可以理直气壮的把键盘按的噼里啪啦的响,所以工作也变的只有自己给自己增加快乐!

  7.1下火车的时候在下雨,东西是托运过来的,所以出站很轻松,男友在站外接我,兴奋中走出了站,去取行李时通知在下一趟车上,没办法----等.1个小时侯实在抵抗不了旅途的疲惫,决定先回到住处,疯一样的挤上公交,经过天安门时,却怎么也找不出我前几天在电视上看的样子;沿途上马路是很宽,但是车子却还恨不得走到没有路的地方,一路堵车终于到了住地,然后准点去取东西.

   对北京的第一印象---堵!

 7.2去办个手机卡,卡号最便宜的40,天啊,在我们那都是100的新号,最多可以有180的话费,没的办法拉,---办(后来才发现)哪个地方是最贵的;

 7.3 休息了一天,开始了正式旅途.找工作,首先-买报纸,--招聘会--网上投简历--面试

 7.10很幸运这一天我被通知去培训,没工资,包午餐,10天后或留或走;电话销售

 7.11培训的第一天才发现,我的同事这么多,员工已经有500左右,我们这一批的又有100多,很是担心 ,培训时一直好好表现,功夫不负有心人,漫长的10天熬过来了,而且能和我一样熬过来的都被录用了,很开心,毕竟有工作拉!工作中才发现原来很多和我一样的应届,也有不少名校的,也越来越发现虽然只是简单的对着电话那头的顾客讲话压力却也如此的大.10天后我辞职了,离开公司的那一刻我很轻松!

  对北京的第二印象---压力!

8.1号开始了新的征程,中间有过两份工作,都是销售,虽然越来越靠近我的专业,但是由于第一次工作的恐惧我没有了拿起电话的勇气!于是我都选择了离开,其中的有一份工作在比较远的地方,我每天坐公交,很多时候都挤不上,一直想让着别人.后来才学会----挤

   对北京的第三印象----挤.

在经过了长途跋涉后终于找到了现在的工作,虽然也是销售,但是时间和经济确实耗不起,我选择了妥协,于是我很珍惜,而且也很想去适应,一个月后我还是发现无法消除心理的恐惧,准备离开时,经理同意我转到了技术部,于是我就开始拉现在的ctrl+c 和ctrl+v的生活,我很感谢现在的经理,很感谢他能给我机会,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一直在这工作.

  我很努力,至少我认为,我用健康换着我廉价的报酬,但是很多时候他还是不满意,或许自己真的很差,为什么得不到肯定和表扬呢?

  于是我在生活中悟出"什么都得靠自己"!!很多事情是别人帮不了的,虽然有些可以帮,未必他愿意!!

  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正赶上建筑工地工人吃饭的时间,寒冷的风中,他们都在蹲在路边吃饭,我思绪万千,但是谁能改变这个世界!

 天天收音机里都是哪个国家暴乱,哪个地方车辆追尾,但是买车的人还是一路狂涨,如今已经是走路比坐车还快的北京拉!!

   想象中的一切,如今现实了很多,宽阔的马路旁边到处在搞建设,为了2008,宽阔也显得拥挤和破乱;文明的车辆也闯起了红灯,占上了自行车道;浪漫的地铁站变成了你不挤就上不去的状况;男才女貌也是如此的遥远,每天从我身边经过的都是一个个行色匆匆,不休边幅,面无表情,目光呆滞,被生活,车子,房子,票子,娘子,孩子,老子…压的喘气都还得找时间的人们!!!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这就是来身在北京的感受!!

  哈哈!!不写了,用一吨午饭的时间来发挥我自己(没吃午饭哦)!没时间拉,老板回来了,得开工拉!!好好替他们赚,也好好替自己赚,车子房子票子都在向我们招手呢,一起努力!!!

 

 

 
博客网版权所有

posted on 2006-12-09 16:14 Lisa 阅读(1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软件小生入围,请大家多多关照!!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你养着工作还是工作养着你?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