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lau [Blog^3] Zblog 技术积累

我承认Zblog较Wordpress与Movable Type要差许多 但Zblog仍从未停止过前进

导入RSS 2.0的数据到Z-Blog中去 RSS2.0数据导入程序 1.0 发布

本程序只支持标准的RSS 2.0格式的XML文件导入,请自行校检你的RSS数据源是否符合标准。

使用方法:
将下载的压缩包里的目录及目录里的文件全部上传至BLOG的PLUGIN目录即可。导入后要文件重建和索引重建。像新浪博客导出RSS 2.0,只能导出一部分,解决办法是把每个月的RSS都保存下来,再一个个的导入。

提示:rss文件损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请用Mozilla Firefox保存你的RSS文件,不要使用IE另存XML,IE会破坏XML文件的结构。

下载: rssimport_1_1.zip (3.71 KB)

posted on 2007-09-28 12:04 chuiniubi.com 阅读(5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zblog] 使用心得[zblog] 插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我的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