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lau [Blog^3] Zblog 技术积累

我承认Zblog较Wordpress与Movable Type要差许多 但Zblog仍从未停止过前进

PJBlog2 to Z-Blog数据库转换程序

支持最新版的Z-Blog程序,登录转换后的Zblog的用户名还是原pjblog的用户名,密码为zblogger,请立即登陆后台更改密码,以防损失。

具体操作:

1、下载本程序然后解压缩,把pjblog2zblog.asp文件上传到你的blog根目录
2、在浏览器地址输入http://你的blog根目录/pjblog2zblog.asp 回车运行
3、请按照提示输入pj-blog数据库相对路径的文件名,Z-Blog的数据库文件可以输入存在的文件或者输入新的文件名进行新创建。
4、将生成的Z-Blog的数据库文件放在DATA目录下,然后打开c_custom.asp进行数据库路径的配置。(参见 Z-Blog使用手册 使用说明第1条)
5、在后台重建文件。

下载: pjblog2zblog.rar (12.12 KB)

posted on 2007-09-28 12:00 chuiniubi.com 阅读(54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zblog] 使用心得[zblog] 插件

评论

# re: PJBlog2 to Z-Blog数据库转换程序 2014-05-09 23:50 屌丝智慧

按着操作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我的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