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快乐男孩    (^_-)-☆

☆纪录我的程序人生/缅怀流逝的岁月/追忆渐渐淡化的往事☆
    (^0_0^) 分享感悟/分享快乐   (^0_0^)
    今天下午,刚和同事讨论完问题,坐下没多一会儿,就感觉头不断的晃。本以为是今天刚体检抽完血,又是下午犯困,迷惑呢。结果越来越厉害,而且明显感觉不适自己在晃了,是楼在晃。 这时大家都感觉到了。晃得厉害,赶紧从楼梯逃出去。 楼道里很多人,因为没有太大的威胁,大家都比较有序的出去。楼道很窄,很明显如果真的有威胁的话,大家已经会很暴躁地往外挤,估计有很多人死在楼道里面。大家基本上都意识到发生大地震的话肯定跑不出去了!但是我们能做什么呢?工作还得干,钱还得挣,日子还是要过。看着别人一边走都一边给家人朋友报警,我在想我要不要给他们发呢? 给GF打电话,结果打了N边都没法打出去,只好给她发了条短信。
    大家在外面议论着怎么回事,都稀里糊涂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家近,跑回家看了看,电视依然放着录制好的新闻,没有任何关于地震的消息。上网查了一下,完全没有任何消息,而且所谓的地震信息网根本就上不去!!!  最后在新浪上看到了地震的消息,看了看评论,终于发现了一下信息,四川地震了,7.6级! 7.6?什么概念不知道,反正心情很糟糕,估计又要有很多人遇难了。现在还是无能为力,为他们祈祷吧,希望他们幸运能躲过一劫。希望我们的政府这个时候能好好努力,把善后工作做好。我们也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兄弟姐妹们一把。
     昨天还在看大灾难的片子, 今天就又有真实的事情发生在什么。亲身经历的远没有影片里面的震撼,不过太真实了,内心的情感比影片给与的要强烈很多。
    想起远方的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消息明确后,不安的心平静了很多,电话线路也没有那么忙了。电话很容易就拨通了,聊了几句,家里没事,告诉他们地震了,我没事,让他们放心。
    大难来临的时候我们能做什么呢? 想到了泰坦尼克号的情节。迷茫了...
    看来我的身体不仅仅现在不是我自己的,将来也不是啊!做什么事情,都要把最坏的情况准备好,不是为自己,为爱人为家人。
posted on 2008-05-12 16:28 joyboy 阅读(1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晾晒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