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快乐男孩    (^_-)-☆

☆纪录我的程序人生/缅怀流逝的岁月/追忆渐渐淡化的往事☆
    (^0_0^) 分享感悟/分享快乐   (^0_0^)
    最近上网越来越不爽了,有时候突然发现网页点不开了,机器变慢了。还以为中毒了呢,结果发现原来是网页的内存泄漏所致!上一会儿网很快就发现使用内存达到1GB之多,令人费解!最令人气愤的算是新浪网了,大名鼎鼎的门户网站不仅内存泄漏,而且还狂耗CPU。 难道机器配置越来越高级就不用管内存泄漏,随便占用CPU了?又或者是程序员越来越不值钱,就将怨气发到使用者身上了?又或者是程序员越来越机械化作业,知识越来越匮乏了,内存泄漏都是很高级的技术问题了?
    不明白为啥会这样!似乎俺也可以随波逐流,让内存如开闸的洪水,肆意妄为去吧。 悲哀啊!
posted on 2008-04-13 11:31 joyboy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晾晒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