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纳尼亚传奇II-凯斯宾王子

Posted on 2008-06-09 20:03 网管地带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娱乐
纳尼亚传奇I的恶梦还在我的脑海中没挥得去,II已经跳将出来在UME上影了。传说I很好看,我却在冗余的前奏中昏昏欲睡,哦不对应该是沉沉睡去再也没有勇气去欣赏完美的动画和美丽的风景,让它随了纳尼亚去吧。
前儿个晚上饭毕以后(美味很不错哟,嘿嘿)去UME吧看纳尼亚,看看这II会让我睡着么,想着想着就到了,简直就是热映啊,人山人海地,买票却让人郁闷了,现在时刻20点,21点30的票已经只有前两排了,放弃,22点VIP,再放弃,22点30的票也已经差不多了,够火。买了票还在外面海逛了2个小时,真不容易。
感觉是不一样了,情节很紧凑,没有让人欲睡的感觉,湛蓝透明的海水,美丽的沙滩,唯美的画面,终于让我看到了海还是蓝的,水也是清澈透底的,×&……#剩下的不好就省略了。《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全球顶尖特效团队倾力打造超级魔幻巨片,英国帅哥本·巴恩斯幸运饰演凯斯宾王子。堪称完美的特技真的犹如活物,里面的老鼠表现良好,我很喜欢,幽默风趣,片长2小时左右看完以后已经0点40左右了,依依不舍哦。
之前的预告片功夫熊猫很风趣也很搞笑,期待上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