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种备份类型

Posted on 2008-05-27 23:37 网管地带 阅读(233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
5个备份类型
正常:正常备份用于复制所有选定的文件,在备份后标记每个文件。使用正常备份,只需备份文件或磁带的最新副本就可以还原所有文件。通常在首次创建备份时需执行一次正常备份
副本:可以复制所有选定的文件,但不将这些文件标记为已经备份,优点就是不会影响其他备份操作
增量:备份上次正常或增量备份以来所创建或更改的文件,并将文件标记为已经备份。至少需要具有上次正常备份文件和所有增量备份文件。
差异:复制上次正常或增量备份以来创建或更改的文件,不会将文件标记为已备。如果要执行正常备份和差异备份的组合,则还原文件和文件夹需上次已执行过的正常备份和差异备份。
每日:复制执行当天更改过的所有选定文件,备份的文件不会将文件标记为已备份。
使用备份正常备份和增量备份来备份数据,使用存储空间少,也是最快的组合方法。恢复文件是比较耗时和困难的,因为备份文件可能会存储在不同的磁盘或磁带上。
使用正常备份和差异备份来备份数据时,比较费时间的,尤其是当数据经常更改时更加明显。但还原数据最为简单,这主要是因为备份文件通常只存储在少量磁盘和磁带上。

Feedback

# re: 5种备份类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5-28 16:19 by 盛大推广员
差异可能会好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