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精神这玩意很BT

Posted on 2008-05-05 13:40 网管地带 阅读(2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感悟心得
      爱情是什么?爱情需要什么?爱情是精神的东西,莫不着也看不着,只能跟着感觉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幸福方式不同,渴望和欲望的不同,所以每个的爱情观也是不一样的。
      一见钟情的爱情当然是一种缘份。一见钟情,只是一种感觉,一种被异性的某种特质所吸引,瞬间产生的心理爱情。如果真的开始交往,每个人身上的缺点都会在时间的经营下,暴露在彼此面前。爱情就是如此,选择错了就要学会放弃,不要等到开花落果的时候,才对自己说,咱们离婚吧!爱情也许只是两个或一个人受伤害,而婚姻会让更多人受到伤害,所以我们要在爱情里看清自己,尽管婚姻的不幸福与爱情无关,只是某些人没有找到婚姻里的爱情,不要以为结婚了,就可以不要爱情,要知道婚姻不仅需要爱情的滋养,更需要彼此包容的心。
      如果你愿意改变一下自己或改变他,就要敞开心扉的去和他交流,沟通的结果就是彼此了解对方的某些要求,知道对方需要什么,每个人的追求都是好的,但不要太过!
      爱情并不是等来的,也不是某个人给的,爱情是两个人的游戏,是两个人彼此创造的,只要用心去了解,才是爱情需要的燃烧剂!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