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兜圈

Posted on 2008-04-07 00:47 网管地带 阅读(1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涂鸦
    兜了一圈又兜回来了就像地球自转一样,甭管自转公转都是一个轨迹慢慢的兜着,最后还是发现这个地比较好。
    贪便宜买了一个空间,却发现互联互通就是一无可跨越的鸿沟,速度慢得出奇,上传一个几十K的文件还得不停的重传,这互联互通就跟代沟差不多跨是跨不过去的,跨不过去咱不跨了,还是玩免费的吧,好歹咱这里有点。
    突然间想写点什么却又发现无从写起,很奇怪的情绪。听着音乐很茫然,心里很乱。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