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8年的思绪

Posted on 2008-01-04 00:53 网管地带 阅读(19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涂鸦

2008年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有奥运会的举行,奥运在中国奥运年。
我的2008呢也同样很重要的,或许这决定着我以后若干年的生活状况,但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2009年或许又能回到学校这是我目前最大的愿望,但在这在这前首先完成的是数码产品的采购,笔记本1台暂定为IBM T43,PDA一台Palm TX,摄像机一台,钞票3W,这要陪我渡过2年的时间,预计费用4.5W,看来还要努力。
今天晚上给GF买的手机拿到了,看上去不错,听起来也不错,不错的触感,白色白得很正。
没有看书也没有背单词,思想很混乱,最近一段时间情绪有点不稳定,老走神,想写想想还是算了。

Feedback

# re: 2008年的思绪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04 16:26 by 曾经
有老婆了么
还在群里问啥时候发老婆
也不怕...呵呵~

# re: 2008年的思绪[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01 23:05 by echo
呵呵,看来是有目标了。恭喜恭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