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Project Server的FTP空间访问恢复

Posted on 2007-12-20 21:53 网管地带 阅读(3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
终于将FTP问题搞定了,用了防火墙端口映射和花生壳的动态域名实现了内网的FTP,舒坦。
之前一直无法访问是在防火墙上访问规则造成,规则设置好了以后出现ServU的无法访问,找了好久都问题都没发现今天终于搞定,原因很简单就是ServU目录的访问权限的冲突。
客户端连接FTP服务器时出现“550 Permission denied ”无论主动还是被动模式都不行,由于多次修改了服务器FTP帐号的目录,Serv-U的主目录虽然被修改,但是“目录访问”里依旧还是之前添加的目录导致无法获取目录的错误,修改目录访问中主目录的问题后故障排除,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