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前途

Posted on 2007-09-17 22:31 网管地带 阅读(17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涂鸦

2007年9月17日 雨转晴 心情良好

没有方向的旅程是可怕的,没有目标的生活是颓废的,没有嫉妒也就没有了进取。

茫茫之间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已经毕业多年却过着没有目标的日子,安得享受着现在的日子,虽然现在过得还算安逸舒适,没有负担,但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要向上向前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一直以来很多事情我都默默的接受,过着没有激情的生活,反复反复老是反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自己老是想逃想躲,很懦弱,不愿意正视一切。最近不知哪跟弦开窍想通了很多问题,我想不是突然之间的事,凡事无所谓无缘无故的,肯定是量变引起质变(千万别让自己变成大便就OK了)所有的问题永远不能逃避不了,只能正视勇敢的解决问题;所有的事情都应有计划循序渐进,有目标;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凡事都得一步一个脚印,只有长期的坚持不懈才会有结果,坚持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想起多年前自己练习毛笔字常常练的一个恒字,写着容易做着难,正如很经典的一句话,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得是一辈子都做好事,我将会把这个字做为自己的左右铭,就一个字但很难。

今天心情很好是因为搞定了一件事情,或许是改变自己生活方式的折点,我要努力的争取,今天不是起点,起点在昨天已经开始了,我要实现自己的愿望,开始吧新的旅程...既然开始了就向着目标出发吧。

Feedback

# re: 前途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0-18 14:04 by 同传设备租赁
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