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可怕的小孩

Posted on 2007-09-09 20:23 网管地带 阅读(2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涂鸦

2007年9月9日 雨一直下 心情有点烦闷

一个周末又在无理头的繁忙中渡过了,还没来得及休息也。感冒了好难受哦,流鼻涕无穷尽的流,好像永远都流不完似的,要是流的是RMB我绝对不介意,鼻涕就太痛苦了。医院都无法流通了人多哦,收费都搞不赢了,送钱还要排队。

昨天老爸过来了以为要过来查我的寝,只好乖乖的做清洁,把错落有致改成仅仅有条,只到妹妹那里去了没查我的寝,主要目的是来为股票而来的,准备杀入股市乘牛还没跑也来趟一下股票这趟水哈,现在流行股票,全面炒股,可我把股票的密码统统忘掉了,股票证边上凉快着呢,只能是占了一个股票坑,增加了一个百分点。下午又被支配去买电脑,人都疯了,一下午过去了,今天早上又去帮同事修主板,下午帮朋友整电脑,整个一个周末都跟电脑耗上了,好久能在休息的时候让别人的电脑离我远点。不过昨天晚上吃到了新疆抓饭,挺好吃,因为感冒了食欲不振,没整两口就下课了。

这个周末电脑和小孩穿插在无聊中,整电脑让人烦,这个小孩就让人有点抓狂了,电脑可以修理,小孩却不能修理,你拿他没辙,那就只能抓狂了。小侄女一个飞脚拖鞋准确的命中目标,打中了妹夫的姐姐的眼睛上,纯属飞祸,后者顿时抓狂了屁股上来了两巴掌,看了一下眼睛一个拖鞋印,眼睛跟兔子一样红,小孩子很茫然,连对不起都不说,然后觉得很委屈打电话给她妈妈告状去了,唉,太宠了,受不得一点委屈。还有一个小不点,出生还不到30天,刚坐下不到一个小时就折腾她妈妈不行了,不停的用手势威胁着,骚扰着,怎么着就是不让你消停。另一个朋友的小侄子,更加的张狂了,在车后座上用圆珠笔画无理头的图像,挑食,抵制上学,后果自然也很严重,别朋友的爸爸一顿教训。现在的小孩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哦,怎么活得出来了哦,可怕的小孩也离我远点吧。

我的周末...只有等待下一个周末了,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