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雨中足球

Posted on 2007-08-24 00:19 网管地带 阅读(1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涂鸦

2007年8月23日 晴转大雨

很多人认为有浪漫情节,又有很多人又跟浪漫过不去,很多人认为雨中很诺曼蒂克,今天我也诺曼了一把,那是去踢球,全身湿漉漉的很舒服,好久都没在瓢泼大雨中踢球了,眼睛都挣不开哟,够诺曼了吧诺曼得不行了。我跟浪漫没有仇,但我却浪漫不起来,性格决定一切嘛,答案是我不知道,嘿嘿。

今天踢球输了2:4,今天我玩票中后卫,失误2次被进了2个球,真TMD的倒霉,发现自己不太适合当中后卫,就是是漏勺一样,怎么着都得漏,咱娱乐为主,漏就漏吧漏并快乐着。对手是公司一个同事组织的业余球队,实力比我们球队强,左边路打得很活,但就是不会传中,最后还是输了,MMD。

今天下大雨了好大,全身湿透,但没有降温,空气里还是充斥着热量上街去了一趟全身都是粘的,明天要去旅游,目的地蜀南竹海,会很好玩嘛打个很大的疑问号?买了一个探路者的腰包,还不错啦。

今天公司举行了消防演习,提前通知了还没有开始演习大家都开始撤退了,都没有了消防演习的目的,大家就是觉着好玩了没劲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