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放假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

Posted on 2007-05-07 15:42 网管地带 阅读(3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感悟心得
      放假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5.1的7天西里哗啦的就过了,在家里呆了一个假期那里都没去,只想一个人安静的呆着,自己跟自己玩。假期里做了两件事,换了新电脑了,头一次单独进行商务,8月份可能开始一个新的起点,这要看这几个月的运气和努力了,很有前景,不过很多事情永远都说不清楚下一秒会是一个什么状况,坚持不懈的去做会有收获的。头一回主动跟人家喝酒,最后的结果自然也是西里哗啦。
      给乒乓球拍换了2块胶皮,发现自己打球更倾向进攻,更适合拉弧圈球,把正面正胶换成了反胶,反手也换了一块胶皮,总计110块,第一次去打果然手感不错球拉得很顺适应比较快,自己在持久球上感觉不错基本上对持的球都可以打得很精彩,一打比赛关键得问题还是暴露出来了,接发球太差了,让人打得找不着北,要多多练习。
      假期最后的三天几乎没有出门每天在家里都是看书上网电视,还有就是做饭,觉得自己做得饭很可口也,害得我常常吃得非常饱,这样好像不是很有利于体总也,唉谁叫我做得这么好吃也,嘎嘎。
      5.1快过了感觉过得太快了,10.1已经做好了准备参加驴友团出去走走,hoh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