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我的减肥方法

Posted on 2007-03-02 02:18 网管地带 阅读(1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涂鸦
    最近开始减肥了,经过春节的洗礼,又茁壮了好几斤。该注意自己的体形了,腰部已经像那什么桶一样,自己看到都无语了,身体应该是健康的,不能过于肥胖,肥胖容易产生很多疾病。所以假一放完就开始减肥,营养膳食+运动,改变了饮食习惯还真不习惯啊。
    我的营养餐如下咯:早上1杯脱脂牛奶+3片全麦面包片,还凑合可以熬到午饭时间;中午好好的吃一餐,牛肉、瘦猪肉或者鸡肉套饭+2两米饭+1碗汤(萝卜或者海带汤这要看餐厅煮的什么咯,嘿嘿);晚饭只有吃素菜+稀饭了。
     减肥不能完全采用毫无节制的节食方法,人体还是需要基本的能量来维持一天所消耗的能量,毫无节制的节食无法摄入人体所需要的必要的能量,长此以往就会像国将不国一样,人也将不再是人咯,很影响身体,其实只要能保证每天摄入的热量<消耗的热量,那就保证你不会长肥,如果消耗了更多的热量,那就是燃烧脂肪了,恭喜你自然就减肥啦。饮食控制很重要如果不控制,摄入了大热量食物怎么都无法消耗掉所有的热量,得跑多久才能消耗掉啊,慢慢跑吧你呢。要减肥自然不能吃高热食物我所知道的有肥肉、花生、瓜子、面食、甜饮料... 这些东西绝对不吃的,要多吃蛋白质高的脂肪含量少的肉食,瘦猪肉、兔肉、牛肉、鸡肉都是很好的食物,如下表所示

蛋白质含量脂肪含量胆固醇含量
兔肉  含蛋白质较多
每百克兔肉中含蛋白质21.5g
含脂肪少
每百克仅含脂肪0.4g
含胆固醇较少
每百克含胆固醇只有83mg
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由于兔肉含蛋白质较多,营养价值较高,含脂肪较少,是胖人比较理想的肉食。
牛肉必需氨基酸较多
每百克牛肉含蛋白质20g以上
含脂肪较低含胆固醇较低牛肉的营养价值仅次于兔肉,特别适合胖人和高血压、血管硬化、冠心病和糖尿病病人适量食用
鸡肉每百克鸡肉含蛋白质23.3g脂肪含量只有1.2g适当吃些鸡肉,不但有益于人体健康,也不会引起肥胖。
瘦猪肉瘦猪肉含蛋白质较高
每百克可高达29g
每百克脂肪含量为6g但经煮炖后,脂肪含量还会降低也较适合胖人食用

    不能光营养膳食还是要加上运动,办了张健身房月卡,今天去了,试了一下里面的器械,觉得好累哟,没过20分钟全身都湿透了,真有效果,哈哈。今天就这样咯,免得明天起不来噢。
    又是凌晨了2点多了,突然想到张信哲的一首歌--宽容“凌晨2点半,你不再我身旁,讨厌自己为何还要这样的牵挂爱,爱着你的我,无法隐瞒自己对你的想法....”我的想象力可真丰富啊,听完了睡觉。
    今天以后不想再熬夜了,累了长期这样伤身,还容易长黑眼圈的哈哈。
    所有的一切只要坚持一切皆有可能。
     

Feedback

# re: 我的减肥方法[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3-02 09:28 by yuhen
我要需要减肥了
张信哲的歌曲我也很了解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