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多普达565升级WM5.0安全手册

Posted on 2006-11-26 09:08 网管地带 阅读(128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智能手机

老早以前就看到网上的高手们开始刷WM5.0了,我也想刷,但总觉得网上的刷机教程都不完整,看了半天还是况的,不知所云。昨天晚上花了大约4个小时将多普达565成功由2003SE升级到WM5.0,系统使用正常。

作为一个菜鸟没有任何经验,将操作过程及遇到的问题写了一下,主要参考的文章就是TOMPDA中的内容,但是感觉这个文档不太连贯,还有升级过程中发现这个文档内容中有一些地方不正确(自我观点,加红字注明),由于第一次升级怕出问题忘记了截图,只有使用TOMPDA的图片咯。

我是第一次刷机攒的经验就这些,刷机有风险,我就是这样升级成功的,只是共享经验,操作的时候还是要小心点。-----刷机就这么简单,哈哈哈!!!
      内容请见附件。

Dopod565升级WM5.0完全手册

Feedback

# re: 多普达565升级WM5.0安全手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6-02 10:44 by 跪求
你好,我看了你的教程后动手升级,但在“手机跟电脑同步后,运行安装Cert.cab,然后打开SPVServices.exe,此时注意请连上网进行操作,因为该软件会连接到一个网页,出现页面后,点击左侧的CID Tool (Alpha)”时发现无法显示网页,接下来的就不敢操作了,怎么办?

# re: 多普达565升级WM5.0安全手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17 09:54 by 严生
我想升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