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浮躁的心情2006.10.30

Posted on 2006-10-30 20:59 网管地带 阅读(1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涂鸦

      日子真难熬啊,最近整个人都没什么状态什么都不想做,上个周末又患上了感冒,今天继续延续着萎靡的状态和感动(鼻涕眼泪一把抓),上周前女友回重庆了,考试全都通过了等待着升级,这对于她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更好的开始,还是回到我们以前的家,不同的只是我们只是朋友了,我只能睡沙发咯。心理状态已经很正常了,彼此也都习惯了现有的朋友关系。以前因为怕失去所以很多话不太好说,现在有啥看不惯的直说了。让人担心的是她的体检问题,肝脏不好如果能通过体检这一关仕途坦荡了。
      上个星期鼓足了万分之两万的准备把project server实例数据库装上看看,结果还是没有装完,心太乱了,太浮躁了;blog也没更新了,我也不知道怎样什么时候才能走出这种状态,严重期盼感冒快点好啊。
      上周家里稀里糊涂的家里给我打了电话,说给我介绍一个朋友,自己觉得也挺奇怪的,哟或,自己也赶上这出,听说过没见过这回赶上了,本来不想考虑这事的,因为我的事家里几乎都不知道,他们也不知道我的状况,我勉强答应了,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打电话太唐突了,发了条消息,很快就回复了,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好家伙结果这小丫头回复错了,哈哈。星期三见面了,在王府井大门前的蓝瓜地下见了面,眼前一亮,挺招人喜欢的,至少我比较喜欢,淡淡的纯纯的,挺大方的。估计人家见到我就是眼前一晕,大爷这么胖啊,倒,哈哈,这明显是自己不自信的表现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