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网管日记2006.10.4

Posted on 2006-10-04 00:16 网管地带 阅读(1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涂鸦
      国庆节总算到了,可以在家里轻松的休息7天,过去2个月里遭受了不小的打击,也有一些小小的收获,不过"打击">>"收获"。
      一只蚊子引发的血案,8月的某一日我的生日,没有得到其他人的祝贺却在医院的手术台上渡过了生日,有生以来第一次由医生给我庆祝生日,并在我的肚子上留下了深刻的纪念。
      若干日前公司组织游泳,结果被蚊子叮咬,不小心扣破皮导致化脓,没有处理得当,最终成为自己送给自己27岁的生日礼物。手术很疼,伤口过深麻药不足,体验了一下撕心裂肺的痛,全当一种生活的体验了,痛了以后感觉很爽,一种胜利的征服感。痛是证明自己活着最真实最直接的证据。
      若干年9月的某一日我的初恋最终正式宣告结束了,5年的恋爱最终没有修成正果,心情只能是糟透了,感觉像是被打入了第19层地狱一样,分手的时候我痛快地哭了一场,很久都没哭过了心里很爽这是一种郁闷的宣泄,我没有抽烟也没有喝酒,冷静的面对了一切,只是心里极度的痛苦,最后还是友好的结束了我们之间的恋爱关系,5年里彼此早夕相处,渡过了人生中算是最美好的时光。她走了之后剩下自己冷静的思考所有的一切,面对将来。或许这一切都是注定,没有对与错,被安排到北京借调的时间大家都冷静的思考了很多问题,留下了足够的时间来考虑我们的关系是继续还是分道扬镳,她是一个要强的人,个人的业务能力很强,但心里背负了太多的包袱,压抑了自己的情感。哎,男女之间的感情我觉得用X和Y来形容特别的确切,不同的字母意味着不同的结果。男女相遇就像X一样,只有在那个交点的时候有共鸣,而过去之后就失去了那一个的交融,之后讨论谁对谁错,谁离开了谁,谁伤害了谁!其实谁也没有错,都是自己伤害了自己,在错误的在交叉点选择了缘分,那么痛苦是必须承受的后果,分手也不过是必然的一种残酷的表象!

当学会用心和用情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根据自己的思想,爱好,乐趣去寻找,彼此的发展一定是Y,两个人在交叉点彻底融合,彼此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或许这样的想法是一种完美,但是完美终究是这个社会追求的一种结果,显然这个结果似乎过分遥远了点!所以这是目前我该承受的,至少曾经深爱过。


      "最后再拥抱一下,今天以后你不再是我的女朋友我也不再是你男朋友,但你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自己保重有事还来找我"
      "跟你在一起五年是我最美好的时间,你是一个好人"
      "车来了走吧,小心点到了给我回个消息,拜拜"
      "恩,拜拜"
      Message:"我到了,晚安,我会记住你的,你就是我的亲人"
      北京时间00:40分

      10月国庆节到了,可以轻松一下,释怀一下,正式分手已经1个月了,再加上之前彼此的思考期心情也比较快的平复了,基本上恢复正常了,该是拿起枪继续战斗的时候了。
       过去的已经过去,那只是记忆中美好的回忆,面对现实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对自己好一点,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