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6年9月23日

     摘要: 别把IT治理想得神乎其神,CIO先培养点儿治理精神吧。

  “别把IT治理想得神乎其神,它其实就是一种新的思维范式。”一些实践过IT治理的CIO如是说。
  事实上,从IT治理、IT管控、信息系统审计这些名词上可以看出,它们就是要将IT拉下高科技的神秘“黑幕”,而置于业务控制之下,技术仅仅是满足管理控制的一种手段而已。因此,准备跨出IT治理第一步的CIO,除了让最高领导重视IT治理,落实领导责任制外,何不先从改变自身思维方式做起,先培养点儿IT治理精神。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23 11:23 网管地带 阅读(325)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