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地带

Self-confidence is considerd the most important asset in one's life
posts - 251, comments - 63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骑车的乐趣

Posted on 2006-07-28 10:16 网管地带 阅读(1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个人涂鸦
      骑车上下班在北方的城市可能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事了,但是在一个爬坡上坎的山城来说,那就不是那么容易,虽然累但还是别有另外一种味道。
      骑车虽然累点但可以锻炼身体,上班一簇办公室坐的时间>>运动时间,导致了大量的肥胖人群。骑着车在上坡和下坡体验辛苦和享受,同时看着缓慢行驶的公交车,跟出租车司机挥个小手,看着公交车的乘客笑笑,堵车时车间快乐的穿行,看看堵车的原因,上班时间完全可控,节约1半的时间;上班几乎都是爬坡,下班则完全是一种享受,不用再等公车和堵车的痛苦,快乐的享受着下班后的愉悦心情,尽情地放行,1种感觉像飞的意境。
      骑车给我的感觉不再是代步工具、节约时间、堵车,而是1种快乐1种享受。
      希望快乐永远继续向前转。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