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点评系统Modoer发布1.0正式版

在4月份接触到Modoer,非常惊喜的看到又涌现出一类web2.0系统的开源代码,那就是点评系统。大众点评网是此类点评模式的先驱。
4月份Modoer推出的是RC版,网站上预告着4月下旬将出1.0正式版,可惜最后跳票,直到上周(5月下旬)才推出1.0正式版。当我安装后发现后台登陆出现错误,由于有事去外地,今天才回来重新检查了源码,发现admincp.php的第13行代码报错:“Notice: A session had already been started - ignoring session_start() in D:\modoer\admincp.php on line 13”,删除此行后台报错即消失,其他功能使用正常。
简单的介绍一下Modoer的特色,更多功能待大家自行研究发掘:
1、可建立多板块的点评,例如(餐饮,旅游,购物,娱乐,服务等)
2、支持地图标注和地图报错功能
3、商铺点评功能支持献花、回应、反馈和举报点评
4、支持会员卡打折优惠
5、支持兑奖中心功能
6、支持商铺排行功能
7、会员提供个人主页
8、支持插件功能
9、支持系统整合
    1)万能整合API,可与任何PHP程序进行整合
    2)整合UCenter,可联动所有所有整合UCenter的程序
10、模板和程序分离,可自定义模板实现个性化页面
官网地址:http://www.modoer.com/
演示地址:http://demo.modoer.com/
下载地址:http://www.modoer.com/downloads.php
可以说,Modoer的基本功能已经比较完善,可以很轻松就建立一个点评网站,不过目前只支持单个城市,估计以后多城市版本将会是收费版本。不管怎样,这套系统是开源的,用户可以很容易进行二次开发,相信未来点评网站也将遍地开花,做个web2.0网站的站长将不再困难。
最近web2.0的开源系统层出不穷,我将专题介绍各类web2.0开源系统,下一个主题就是迷你博客的开源系统,敬请关注。

posted on 2008-05-29 11:35 陈琳 阅读(2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2008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