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子的IT博客

枫子

统计

links

site

最新评论

读吧网称遭搜索引擎封杀 谷歌不予置评

DoNews 1月14日消息(记者肖克锋)1月14日,读吧网致电DoNews称,该网站1月13日遭到谷歌封杀,现已恢复正常。谷歌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尚不知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读吧网相关负责人称,该网站1月13日遭到谷歌搜索引擎封杀,国内用户无法通过搜索的方式访问该网站,但google.com却能正常搜索。该人士称,封杀仅持续了一天,现已恢复正常。   谷歌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尚不知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截至记者发稿之时,尚未收到相关回复。   近日,读吧网与盛大文学因《星辰变后传》一文产生纠纷。有消息称,盛大文学曾在2008年底派出多位法律顾问与谷歌取得联系,希望搜索公司对盗版作品采取删除和屏蔽等措施。 (完)

posted on 2009-01-15 07:09 枫子 阅读(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