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子的IT博客

枫子

统计

links

site

最新评论

幸福曾经到过一路读

幸福曾经到过一路读

一路读诞生的那一刻,似乎也是它破灭的那一刻。

看小说,其实就像女人一样。我不喜欢两种女人,一种是特别不喜欢笑的,一种是特别喜欢笑的。我不会和那样的女子多说一句话,我清楚地知道,我这个人不喜欢极端,因为我从来就是个极端的男子。就像我习惯半夜起来喝杯咖啡再继续睡觉。冲咖啡的时候经常都看见沈容若光着脚丫踩着地板上厕所。

  像你这样的人,多半变态。沈容若冲着我说。

  我说:说不准我是认识了你才变得这么变态的呢?

  沈容若瞅着我:没见过像你这么小气的男人。

  我说:也从没见过像你这样天天光着脚走来走去的女人。

  沈容若不说话了。我就得意地离开了。 卡徒一直没有继续看下去,因为丝路关了。

  沈容若和我在一个屋檐下,算是室友。她是一个不喜欢笑的女人,所以我和她很少说话。常常是两个人淡淡地相对,谁也不会先说话。但是一开口,谁都不让谁。估计她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葱。沈容若有一个男朋友,什么来历我就不得而知了。两个人经常在房间里大吵,也狂笑,有时还会尖叫。我很少看见沈容若笑,她有一张很清高的脸。有一次两个人一起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看娱乐节目,偶尔上收录文学看看。沈容若突然对我说:冯辰,你是个很高傲的男子。你从来都不笑。

posted on 2008-09-19 02:29 枫子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小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