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子的IT博客

枫子

统计

links

site

最新评论

关于网站权重和新站收录不得不说的细节

千万不要频繁修改网站首页及内页的标题,必被降权,这一点在百度体现得尤为明显,如我的小站 97bobohttp://www.97bobo.gd.cn/,在15天内修改了两次标题,立刻被百度降权处理,长尾关键字的排名都掉得很厉害,直接表现是流量由原来的5000ip变为不到1000ip,而在google的排名反而上升了,但是无关紧要,因为google来的流量太小了UUSee网络电视2008 (http://www.uusee.ha.cn/   ),我现在几乎都不考虑google了,百度对于广大站长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由于pv太低,放了弹窗,不喜者勿点击)

  新站就更不用说了,很可能会直接被K,因为新站刚被收录一般都有一个观察期,尤其现在百度对新站的质量很是敏感,在观察期你反复修改网站标题、结构等的话是很危险的,这个时候最好保持更新,其他的暂时先放一放,别去动它。什么是新站的质量?搜索引擎毕竟只是机器,它如何辨别你的网站的质量,我认为对于新站核心主要只有三点:原创(或者伪原创)和更新还有少量的较好的外链。一开始外链不要太多,几个就行,质量要好一点的,差的宁愿不要。

  其次,对于新站来说,没被收录前最好别做任何的seo优化,因为这很可能延缓你的网站被收录的时间,收录以后也别急着做优化,先稳定了再说。

  如我的一个试验页面97bobo http://www.97bobo.gd.cn/,只有一个页面,内容是伪原创,外链只有两三个,google在第二天就收录了,当然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因为现在google收录的速度是相当的快,基本上只要有还可以的外链就能很快的收录,百度就比较变态了,据很多人说现在有个15天的规律,不是不收录,很早就收了,但不放出来,先观察你,它满意了就放你出来,它不满意,那你就胎死腹中了。

  随手写,想到哪写到哪,见笑了。

  跟所有五一还在辛苦的站长朋友们说一声:五一快乐!

  

posted on 2008-12-20 00:43 枫子 阅读(1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小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