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子的IT博客

枫子

统计

links

site

最新评论

枫和卡徒

枫和卡徒

那天的吻,是橘色的,卡徒酒吧的卡徒是苦涩的,是恋恋不舍的。无以表达,内心万般的酸楚。跌落的泪滴,若能化为爱的种子,今天,也应该发芽了吧。

  可是,任凭我细细地找,找遍了每一条青褐色的石逢,都没找到你我爱过的痕迹。就这样,随风散了。消逝的,是湮没在时间长河里的你我曾经的爱。竟然就这么了无痕!令人无限的心碎。

  今夜,我在丝路文学里面,在青瑟的夜风中,在飘摇的灯光下,无限地怀念起你。你背着我走过的石桥,我也无数遍地踏过了。哪里有你的脚印?哪里有我的泪滴?水里的倒影,就只有身单影只的我!心成碎片的我!泪滑落,还没到脚下的石板,就已经被风吹散!没有一点踪迹!那天,我们的泪,也是这样飞去了天边吗?是在一起比翼齐飞呢?还是早就在风中分道扬镳?

  西塘的美,原来可以这样的苍凉,苍凉得如同寒风中的霜,微微的透明,晶莹得闪光,却不容分辩的令人惊艳,犹如我的泪,恰似你的吻。西塘依旧美,可你我不再同来。

  今天的我,内心最温柔的地方,依然想念着你,你呢?还存我在你的心中吗?在你柔软的心中,究竟有一个怎样的我?是欢笑的?还是悲泣的?是伴着这西塘夜景的我吗?是橘色灯下的我吗?还是闪着泪光的苦楚的我?黛玉可以葬花,那么,让我,就用这柔和的轻风,来葬我这西塘的泪吧

posted on 2008-09-17 21:32 枫子 阅读(22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小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