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1.什么是IE缓存?
为了提高访问网页的速度,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会采用累积式加速的方法,将你曾经访问的网页内容(包括图片以及cookie文件等)存放在电脑里。这个存放空间,我们就称它为IE缓存。以后我们每次访问网站时,IE会首先搜索这个目录,如果其中已经有访问过的内容,那IE就不必从网上下载,而直接从缓存中调出来,从而提高了访问网站的速度。
2.设置IE缓存大小:
    要提高IE的访问速度,IE缓存是必不可少的。IE缓存默认安装在系统区,而且会需要占用较大的系统空间。所以如果你的系统空间的确很紧张,可以将缓存占用的空间设得小一点,在IE的“工具”菜单下选择“Internet选项”,然后在“常规”选项卡中你会看到有“Internet临时文件”这一项,单击“设置”按钮,然后在弹出的“设置”对话框中将缓存大小设置为一个合适的值。你也可以直接将IE缓存移动到其它位置上去。 
 “Internet临时文件”下单击“设置”,然后在“设置”对话框中单击“移动文件夹”按钮,在“浏览文件夹”中选择文件夹,将IE缓存移动到其他地方,这样就不必担心IE缓存太大,占用更多空间了。
posted on 2006-09-15 15:10 huyixuan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