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如何鉴别优质光纤光缆
 

目前的光纤光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有些光缆厂一心为了赚钱,不顾光缆的质量,用最差等级的光纤,这些光纤都是大型光纤厂生产出来的废品,丢在垃圾堆中被一些黑心的光缆厂回收过来继续做光缆。他们生产出来的光缆不能传输数据,没有质量保障,更不用说使用寿命和安全可靠性了。

那么,用什么方法检测光缆的品质是否合格呢?我在惠州市汇蒙通信线缆有限公司上班,经过公司专业的培训后学到很多辨别光纤光缆质量的小绝招,下面跟大家来分享一下:

1.看外表,外径的粗细,粗的当然好。

2.摸外表,如手摸后有黑印留在手上,用的显然是次品或再生回料做的光缆 ,反之如外皮光滑,坚固则用的是合格的外套PE料。

3.看光缆的截面,看钢丝大小,钢性,中心束管粗细,颜色,钢带的宽度。

4.看光纤颜色,颜色应鲜艳,并拿下一段试试光纤的抗拉强度。

5.请生产厂家提供光纤的测试报告。

6.用千兆光纤交换机或光纤收发器检验光缆是否能上千兆。

使用劣质光缆会造成十分可怕的后果,要知光缆一旦敷设,重新敷设将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像汇蒙公司是绝不会因为顾客要求价格便宜就提供给他们劣质的光纤光缆的。汇蒙公司只提供各项测试都达标的优质光纤光缆,所有光纤光缆在施工过程中和售后都有严格的质量保证。汇蒙在销售过程中本着另可失去一个大客户,也坚决不销售劣质光缆的宗旨。诚心的提醒同行:本着良心和爱心也不要销售劣质光缆了。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朋友不要因贪图便宜,而不顾产品质量,

因质量不过关给你带来的麻烦是不堪设想的。如果您要是对光纤光缆的材质辨别不熟悉,可以到汇蒙公司的网站看看资料,这里可以教你一些识别的小绝招。汇蒙通信线缆公司网址:www.wangxian28.com

posted on 2010-05-11 10:22 冰雪 阅读(1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