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网线、光缆

网线、光

 也许大家还不知道我的工作是什么吧。我现在在做销售。我做的是光缆、网线、安防、多媒体综合布线产品。我们公司的光缆、网线、安防、多媒体线缆等布线产品有什么优势,我在此就不说了,下次再一一详细介绍,因为这不是我此次要说的重点。我们做销售的要明白自己做的是什么产品,产品有什么功能,产品对客户有什么好处。就拿我来做例子。我是做光缆、网络、安防、多媒体线缆等布线产品的。光缆、网络、安防、多媒体线缆有什么功能呢?这个大家也是很清楚的。什么样的地方用什么样的光缆,这就是学问了。就光缆来说吧,像我们汇蒙通信的光缆单室外的光缆芯就有1288芯的区分。就说埋地下的吧,一般都是用双凯双套的53光缆。相对来说53光缆是比较贵的,但是有些客户通常把地下管道和埋在地下的有些混淆了概念。其实在管道中光缆里一般的层绞式光缆,相对53光缆是便宜很多的。所以说客户在选材上就有可能进入误区。在了解了客户的情况下,我们要将客户引导向好的方向,让客户跟着我们的思路来学习产品功能,认识我要销售的光缆、网线、安防、多媒体线缆等布线产品的优势,客户才会喜欢和我们合作。

    欢迎来电探讨。电话:0731-84113757

    下回我会详细介绍光缆、网线、安防、多媒体等布线产品的功能,如果有兴趣,敬请关注!

posted on 2010-04-26 14:19 冰雪 阅读(1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