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vs2005打开一个以前的项目,编译时出现了下列错误:

1>uafxcwd.lib(afxmem.obj) : error LNK2005: "void * __cdecl operator new(unsigned int)" (??2@YAPAXI@Z) 已经在 core.lib(LogManager.obj) 中定义
1>uafxcwd.lib(afxmem.obj) : error LNK2005: "void * __cdecl operator new[](unsigned int)" (??_U@YAPAXI@Z) 已经在 core.lib(ConfigIniManager.obj) 中定义
1

     首先当然是google一下,查到一个网页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zh-cn;148652

里面有两种解决方案。我正准备尝试用那两种方法来解决。后来想到我的项目以前都是能够编译的。

后面又没有对代码进行任何修改。只是重新装系统之后,没有安装vs2005的sp1,难道是这个导致的吗?

于是装vs 2005 sp1,重新编译,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