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comments - 1,trackbacks - 0
      昨天错过小区原13:20的班车,原因是因为从4月7日起小区班车变更。没有办法,只能去坐讨厌的公交了“小区班车只要15分钟,这个公交要做1个多小时才能到地铁站,我希望找一种更快的路线,以便可以赶上15:45的火车”当时心中是这样想的。于是上车时我问公交车司机,他的回答干净利落“坐到终点站!”我挤到了后车门,问旁边的乘客,没有得到什么好答案,然后我想可以到附近的家乐福坐车,又问可不可以到那附近换乘其他公交会快一点,这次有一个乘客告诉我一条路线,于是我下车,按照他说的那条路线换乘了另外一辆公交,不过这个公交的费用很高“5元”!不过我想可以选择其他的公交车可能会便宜点。
      如果不是错过班车并且要赶火车,我也不会尝试这样一条新的路线。这是人的习惯和惰性!只有到了万不得已才会去坐这种有风险的尝试!
posted on 2008-04-14 15:59 小胡子 阅读(1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