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lm

软件开发

编程
posts - 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Subst是一个DOS指令,可以将目录文件夹“虚拟”成一个硬盘代号,不过用指令来完成这个工作毕竟很麻烦,所以Visual Subst提供了图形化介面让我们更快速完成同样目的,也方便随时修改,并且可以让重新开机后继续保持设定好的虚拟硬盘;而且Visual Subst本身是免安装软件,开机执行一次设定后会自动关闭,也不会占用你的系统资源。

  下载:http://down.365sky.org/soft/34119.html

  Visual Subst软件本身是很小巧轻便,又不会打扰你的电脑使用,所以问题就在于:为什么我们需要把文件夹虚拟成一个硬盘?当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很多文件夹可能是存在很复杂深层的目录里面,我们要切换时就很麻烦,可是那为什么不直接建立一个捷径在桌面上就好?而建立成虚拟硬盘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就是我目前想到的理由,如果有其它应用方法也欢迎大家提供:  

  打开“我的电脑”立刻可以切换到虚拟硬盘(常用文件夹)。  

  可以用键盘的﹝Win﹞+﹝R﹞启动运行,输入“硬盘代号:”(例如 X:),就能快速启动该文件夹。  

  在任何程序里面“另存新档”、“储存文件”时可以快速将文件储存到常用文件夹。同样的“开启旧档”时也可以更快。因为“硬盘代号”一定位于最上层目录。  

  在资源管理器或任何拥有“树状目录”结构的文件管理器中,都可以快速切换到虚拟硬盘(常用文件夹)。
  

文件夹变虚拟盘符 管理文件更方便
透过虚拟成同样代号的硬盘,在不同电脑间,将不同位置的资源夹制造出相同的“绝对路径”

  Visual Subst的使用上非常的简单。下载完成后解压缩,执行“VSubst.exe”即可打开主程序。

文件夹变虚拟盘符 管理文件更方便

  

  接着在Visual Subst主程序的下方设定栏位中,点击最右方的﹝放大镜图示﹞来选择一个你想要设定成虚拟硬盘的文件夹位置,并在左方的小型下拉选单中选择一个“硬盘代号”,最后按下绿色的﹝+﹞按钮即可新增一个虚拟硬盘。设定新增完成即可关闭,不须常驻。
文件夹变虚拟盘符 管理文件更方便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重新打开Visual Subst主程序,在列表中选择一个你之前设定好的虚拟硬盘,然后在下方输入栏中修改其指向目标与代号设定,修改完成后记得按下左方的﹝储存﹞按钮,即可完成修改。如果要删除也可以直接点选红色﹝X﹞按钮删除,当然这个删除动作只是移除虚拟硬盘代号,绝对不会影响到你真实的文件资料。
文件夹变虚拟盘符 管理文件更方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数据库完好保存!

百分之一的失误足够导致百分之百的错误!

请确认您的网站不含***学盟禁止字符***,*,暴力,欺诈,过分商业的信息!不存在明显漏洞!

 

请您为提高共和国的网络安全系数贡献自己的力量!

 

 
 

HACKBY:‖黑夜‖

QQ:54977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