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lm

软件开发

编程
posts - 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声明:《eclipse实战视频教程》是CowNew开源(www.cownew.com)出品的《软件开发实战视频教程》系列的一部分。此教程详细的讲解了eclipse开发中方方面面的问题,从入门级的hello the world编写,到企业级开发中各种插件的运用,到重构、远程调试及各种开发技巧,涵盖了开发过程中绝大部分知识。因此对各个层次的开发人员都有一定的帮助。与其他类似的学习视频不同,整个视频以开发过程的屏幕录像为主线,辅助以课件,并配有清晰的语音讲解,让您能看清每一步的操作,在实战中增强开发技术。CowNew开源授权硅谷动力播放此课程,未经本人许可,禁止转载及用于商业用途!  

  Eclipse最初由OTI和IBM两家公司的IDE产品开发组创建,起始于1999年4月。IBM提供了最初的Eclipse代码基础,包括Platform、JDT和PDE。目前由IBM牵头,围绕着Eclipse项目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庞大的Eclipse联盟,有150多家软件公司参与到Eclipse项目中,其中包括Borland、Rational Software、Red Hat及Sybase等。

  Eclipse是一个开发源码项目,它其实是Visual Age for Java的替代品,其界面跟先前的Visual Age for Java差不多,但由于其开放源码,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得到,并可以在此基础上开发各自的插件,因此越来越受人们关注。近期还有包括Oracle在内的许多大公司也纷纷加入了该项目,并宣称Eclipse将来能成为可进行任何语言开发的IDE集大成者,使用者只需下载各种语言的插件即可。

  教程连续更新,请加入收藏观看! 

  点击此处学习第一节↓↓

  点击此处学习第二节(1)↓↓

  点击此处学习第二节(2)↓↓

  点击此处学习第三节(1)↓↓

  点击此处学习第三节(2)↓↓

  点击此处学习第四节(1)↓↓

  点击此处学习第四节(2)↓↓

  点击此处学习第五节(1)↓↓

  点击此处学习第五节(2)↓↓

  点击此处学习第六节(1)↓↓

  点击此处学习第六节(2)↓↓

  点击此处学习第七节(1)↓↓

  点击此处学习第七节(2)↓↓

  点击此处学习第八节(1)↓↓  

  点击此处学习第八节(2)↓↓  

  点击此处学习第九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于CowNewPIS的开发实战(1)↓↓

  基于CowNewPIS的开发实战(2)↓↓

  基于CowNewPIS的开发实战(3)↓↓  

  基于CowNewPIS的开发实战(4)↓↓  

  基于CowNewPIS的开发实战(5)↓↓ 

  基于CowNewPIS的开发实战(6)↓↓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数据库完好保存!

百分之一的失误足够导致百分之百的错误!

请确认您的网站不含***学盟禁止字符***,*,暴力,欺诈,过分商业的信息!不存在明显漏洞!

 

请您为提高共和国的网络安全系数贡献自己的力量!

 

 
 

HACKBY:‖黑夜‖

QQ:54977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