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lm

软件开发

编程
posts - 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Ghost系统安装教程图解

Posted on 2008-09-28 20:32 黑夜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随着ghost11的发布,雨林木风也顺应时代发展,推出了自己新的Ghost系统,但是不少朋友在安装新的系统的时候,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有 人因为多硬盘,安装的时候找不到第N块硬盘的第N个分区的GHO文件,有人因为分区格式是NTFS,导致一键恢复的过程中其他盘的数据丢失。有人尝试用 PE安装,但因为OneKey1.0在PE下无法加载程序页面而不知所措。
如果你遇到了以上情况中的一种,请你认真读完本文。本文将用详细图解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在PE下安装GHOST系统。
PE下安装GHOST系统的好处是:
1.操作简单,误操作几率小。
2.适用于多硬盘,不会因为多硬盘问题而导致安装过程中找不到GHO文件而报错。
3.适用于任何系统分区,不会因为分区问题导致其他盘数据丢失。

本文是通用教程,目前为止适用于任何论坛新旧版本的GHOST系统
说了不少废话了,下面转入正题。本文以雨林木风YN3.3二周年纪念版为例。

1.下载雨林木风PE工具箱。如果之前有刻录过雨林木风系统盘的朋友也可以用光驱启动,选择雨林木风精简PE。
没有PE工具箱的朋友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
雨林木风 PE 工具箱 Y1.1『10.17 更新』
http://bbs.ylmf.com/read.php?tid=94403&u=64958

2.PE加载过程中会让你选择你PC的类型,选择Standard PC就好,稍后片刻就能看到PE界面。





3.运行虚拟光驱,注意,这个虚拟光驱不是BT上和ISO系统镜像文件一起的MINICD。看界面就知道有所不同了。MINICD在PE下使用会提示不是管理员身份,不能使用


没有这个虚拟光驱工具的朋友点击下面的附件下载。
虚拟光驱.rar
4.选择要加载的ISO系统镜像文件后单击确定。




6.在C盘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格式化。其实这一步可做可不做,不过我之前看过的一篇技术文章说最好还是格式化一下,反正也花不了多少时间,就快速格式化一下吧。

7.运行GHOST11工具包里面的GHOST32。没有的ghost11工具包的朋友点击下面链接下载。注意一下,PE下运行的是GHOST32.EXE,而不是GHOST.EXE。
Ghost V11.0.0.1502_绿色汉化集成版
http://bbs.ylmf.com/read.php?tid=218057&u=64958

8.依次点选Local -> Partition -> From Image

9.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A盘GHOST文件夹下面的YLMF.GHO文件

10.会有新的窗口跳出来,显示GHO文件的相关信息。没啥好看的,多确定一下而已,点OK就行了。

11.选择要安装操作系统的硬盘。多硬盘的朋友要选择好。

12.选择要安装操作系统的分区。呵呵,这步尤其要小心哦,不要选择错哦。

13.坐下来喝杯茶,休息休息,等待10分钟左右,一个全新的系统就呈现在你面前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数据库完好保存!

百分之一的失误足够导致百分之百的错误!

请确认您的网站不含***学盟禁止字符***,*,暴力,欺诈,过分商业的信息!不存在明显漏洞!

 

请您为提高共和国的网络安全系数贡献自己的力量!

 

 
 

HACKBY:‖黑夜‖

QQ:54977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