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ai123
hebai123
posts - 6,comments - 1,trackbacks - 0

    在张家界和凤凰如何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旅游资源和避免旅游陷阱呢?请看下文,本帖子综合了各方面的旅游资料,一定会让你找到你所想要的东西。 

  一、来张家界途中应该注意的地方? 

  如果你是坐火车或飞机来张家界游玩,在您乘坐的前往张家界的火车上及张家界火车站、张家界机场常常会有一些身着制服(多为冒充)、或挂着某某接待部、或打着某某旅行社名义从事拉客的人,他们会要求您去参加他们的旅行社,或要求为您提供住宿、导游、用车等这样那样的服务等。这时您应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轻易与他们发生往来(因为他们要么就是价格很高,要么就是服务质量很差,而且经常有甩客的事情发生)。对于那种纠缠不休的人,您可向值勤员报告,或拨打110,也可拨打旅游投诉电话从而得以解决。 

  如果你是以自驾车的形式来张家界,那些拉客的更会想空一切心思来与你洽谈有关旅游包团之事。因你是自驾车,所以他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在你未到张家界之前,就能提前上你的车。只要上了你的车,便就有了他们的发挥之地,根据他们的吹牛所讲,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办不到的。 

  1搭车人员:一般多为女孩或中年妇女,因为一般人对女人比较有同情心,也容易放松警惕,很多大老爷们很不好意思拒绝。 

  2搭车地点:在临近张家界周边市县境内(如:澧县、石门、常德、慈利,张家界市区高速公路下车处)的分岔路口,十字路口,加油站、收费站、交警执勤处。 

  3选择对象:张家界境外的小轿车,面包车、商务旅行车、非线路运营的中巴或大客车......。 

  4搭车理由:我是张家界人,正好回张家界,搭个便车,顺便还可以给你们带带路。不知情的人还往往以为自己运气好。 

  还有伪装的很好的野马也会以公安、交警及政府机关人员的形式出现,穿上假的交警制服和开上假交警车拦停游人车辆,称自己是那边的同行,在此处办事,现需要找个便车回去。 

  上车之后,他们便极尽宣传吹嘘自己,好像本事通天,张家界各旅游环节及部门无不知晓,若在车上能成交(或意向性的),则他的任务完成,若客人反感,他们会有接头人,在抵达景区后便由“能力更强”、“声势更大”的同伙与你洽谈。若他们的这些努力在精明的客人面前还不奏效的话,他们就会拿出他们的绝招:以低的让你不可想象的价格要求帮你定房,然后在继续软磨硬泡,并阻止别人过来和你们接触,如果他们觉得这笔生意无望,更有甚者的会采取半夜“马杀鸡“的形式把损失补回来。游人避免这种情况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四不法则“不接触,不搭理,不纠缠,不贪便宜”,如果硬是被纠缠上了脱不了身,可以向旅游局质检大队(0744-8380193)或武陵源区旅游局质检所(0744-5618331)。以及110求救! 

  二、在张家界市区注意的地方 

  印象中的星辰,南航福利来,天鸿,东方明珠,华宇价格还算公道。分淡旺季价格160到280元搞定,自己砍吧,它就值这个价,否则你就走人,二星的在80----120也就可以了。 

  继续面的1块搞定。打的最多3块!到人民电影院那里下,夜市一路子排开,全街都是,拣人多的地方吧,没错的。 喜欢吃鱼头?去三角坪。到了三角坪,随便问谁都知道那个吃鱼头的地方,汤是用张家界本地产的小樱桃西红柿炖的,颇有贵州酸汤风味。 

  以上说的都是有特色的小地方,自己去吃再好不过了,但是如果和比较讲究的朋友一起,好象不太合适,下面再介绍几家张家界本地人常去的上当次的菜馆: 

  九斗梁特色餐馆 位于张家界市子舞路顺世龙酒店口,主打菜是张家界本地特色菜,纯木楼结构,在那里吃饭超有感觉,很有土家特色,酒过三斟,还可以欣赏到这里服务员甜美的土家山歌,真的是余音绕梁啊。 

  山鬼寨:同样的土家菜为主,不过主要的是经营野味,土家族风味布置,店子也在子舞路上。 

  湘里人家:全国连锁品牌餐饮店,以正宗湘菜为主。在市区回龙路上。 

  火宫殿:火宫殿可以说已经成了湖南餐饮的一个标志,国人如果说道湘菜,第一个想到的可能就是火宫殿。不过张家界火宫殿我没有亲自去吃过,口味到底怎么样我还不知道,在市区风湾路口。
来源: 张家界旅游  地址:http://www.laizjj.cn/zjj/show.asp?id=1676

posted on 2008-09-16 16:37 hebai 阅读(1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