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我为峰

获5000万资金注入 一呼百赢打造全国最大老乡会

    “获得了资金资助驱动,一呼百赢完全有能力有信心迅速挤入SNS交友网站前三强。”日前,一呼百赢老乡会获得5000万元的资金注入后,改版内测上线的日期也随之提早,于今日宣布正式上线。   

     “我们的定位是同城老乡,泛指一切离开家乡在外的人。”一呼百赢负责人王俊东称,一呼百赢“人在他乡缘聚同城”的用户定位,锁定在他乡学习、打工、创业、游玩的用户群体,不分年龄职业,帮助他们异地找到老乡,发起组织参加老乡聚会。据称,这是首个以“老乡会”为概念的网络社区互动网站。
   虽然是中文社区网站的后来者,不过王俊东认为起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SNS社交核心理论“六度空间”不仅不会过时,随着经济发展社会人口流动更加频繁,“六度人脉”将会有未可限量的前景。虽然之前一呼百赢一直在默默的做技术,但现在王俊东认为时机来了,资金壁垒首先突破后。在网站流量上,以“老乡会”为概念的社区网无论在未来几个月内从哪个角度看都不可能落后于地理(海内),以年龄(51),以职业(校内)为区分定位的社区网站。
   正因为看好老乡会社区的发展,王俊东的原本名为“百赢”老乡会获得B2B垂直搜索一呼百应5000万元资金注入,并更名为“一呼百赢”老乡会。
  SNS社交网站的关注度与投资热近一年来一直稳中有升,继软银3.84亿投资千橡互动,巨人5100万投资51.COM之后,一呼百赢(
www.yihubaiying.cn  )资金入注上线极可能是今年第三笔大手笔的融资。

        获5000万投资,全球最大老乡会网上社区邀请你加入,来这里找同城老乡,认识老乡,参加老乡聚会。点击链接:
http://www.yihubaiying.cn/reg_i.html?id=gaoyongly注册,可免10元注册费

posted on 2008-10-22 08:57 高先生 阅读(1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