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  评论-21  文章-63  trackbacks-0
两天下来,自己做了个光盘版的linux算是完事,用的是目前最新的kernel-2.6.28.2、busybox-1.2.2.1、syslinux-3.31和mkisofs-2.01a34。出现的问题是mkisofs官方网站上知道1.3版本,运行时出现命令参数不认识问题,更新到高版本后好了。另外isolinux.bin写入光盘时也需要在mkisofs命令中加入-no-emul-boot参数等,否则制作光盘镜像出错。
接下来要计划一下做个精简的内核和文件系统了,裁减编译内核目前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是好好设计个文件系统,要先看看别人用的什么工具还是自己做的,最终都是要自己做的,了如指掌么!
posted on 2006-11-16 13:09 Flutist 阅读(8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魔鬼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